產業運用
> 產業運用
手機業
不管是使用在手機面板、按鍵、內構件或外觀件;也不論是金屬件還是塑膠件,我們都可以依照客戶需求提供各式黏著、制震、保護、抗EMI等功能的產品。
像是手機裡的制震緩衝泡棉、手機按鍵單雙面膠片、螢幕保護膜以及手機內部件的Poron泡棉,還有金屬件與塑件的結合、揚聲器緩衝墊等等,建兆科技提供各手機業者相關沖型加工等服務項目。
 
金屬業
金屬加工業廣泛運用在防止或抑制外來的電磁干擾及需黏著貼合的產品,如Mesh金屬組裝固定、金屬電鍍、Shielding Case絕緣膠帶貼合等。
建兆科技針對以上的產業,提供專業之相關薄膜類產品的沖型、貼合、組裝作業。
 
塑膠業
建兆科技提供塑膠業者相關黏貼、沖型加工等服務項目,像是矽膠按鍵、塑膠加橡膠按鍵、手機按鍵、數位相機按鍵、導電按鍵 、 薄膜按鍵以及塑膠面板、商標等塑膠業相關之運用。
 
電子業
建兆科技提供電子產業特殊需求的相關產品加工,產品特性有耐高溫、絕緣、不殘膠。
可運用於PCB防焊、耐高溫絕緣、PCB鍍金手指保護、電子零件絕緣包覆、薄膜按鍵開關、薄膜線路、Mylar補強片等等。
 
生技業
薄膜膠帶產品也有應用在生技產業,如血糖測試隔片,也是建兆科技所能服務的範圍。
 
銘版業
舉凡電子、家用電器、汽車等產業所使用的金屬銘版、電鑄銘版、電鑄薄膜、PC/PET塑膠射出成型之銘版、軟性塑膠銘版以及貼紙等的黏貼產品,建兆科技皆可依照客戶需求提供沖型裁切的服務。
 
 
 
 
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5號7樓之6 +886-2-2299-6559 +886-2-2299-6579 bb.nt@msa.hinet.net
Copyright (c) 2012 Billion Builder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